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02   阅读:[]

我院举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331,我院在腾飞楼D410举行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王国泽院长、赵宏宇副院长、各系部主任、学工办和教学办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王国泽院长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时间紧迫性进行了强调,赵宏宇副院长主持了此项会议。赵宏宇副院长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内容及与之前评估的异同之处进行了讲解,从评估导向、评估要义、评估内容、评估类型、评估方法和评估功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读。

 

 

 

系主任和学工办教师对各自负责学院汇报PPT的部分和进展进行了汇报。学工张祎璐老师从党建、思政教育和本科地位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工办赵昕老师从学生理想信念、学业成绩和综合素质方面进行了汇报。生物信息学系主任邢永强对教师队伍进行了汇报,从师德师风和师资队伍建设进行了介绍。生物信息学系副主任孟虎从有效度和满意度进行了汇报。基础教学部负责人刘继伟汇报了质量保障的内容,从质量管理、质量改进和质量文化三方面进行了汇报。针对每位老师的汇报,王国泽院长和赵宏宇副院长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同时王国泽院长提出,要将汇报内容与学院特色结合起来。赵宏宇副院长指出,要把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和五育并举作为重点。最后,对审核评估学院需要准备的材料及下一步的任务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校级督导到我院反馈教师听课情况
下一条:我院举行系部教学研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