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级督导到我院反馈教师听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4-02   阅读:[]

校级督导到我院反馈教师听课情况

331日,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秀宇与校级督导韩兴国、王振芳、刘书智和张玥到我院,对我院教师一周的听课情况进行了反馈。王国泽院长、赵宏宇副院长和各系部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王国泽院长对孙秀宇主任和四位督导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四位督导老师对我院听课情况进行了反馈。

孙秀宇主任对我院听课情况进行了总结,每位督导对各自的听课情况进行了反馈。总体而言,我院教师教学状态良好,备课认真、上课有激情、课堂管理比较好。学生学风总体情况不错,学生上课认真、玩手机的现象少,学生听课抬头率高。但也存在需要改进之处,主要体现在课程思政力度不够,需要加强;课件PPT与板书的结合要加强,板书的布局不够合理;PPT课件的制作质量有待提高,存在课件上文字多,模板不好等问题。总之,我院教师授课的整体情况良好,教师认真上课,学生学风也很好。最后,王国泽院长对孙秀宇主任和四位督导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传达到任课教师认真进行改进。

 

 

 

上一条:劳动教育|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传统节日开展特色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