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入选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果展

发布日期:2021-10-18   阅读:[]

        20211012日至16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同期活动-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举行。由我院杜志强老师指导,蔺思函(2016级生物工程专业)等学生完成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阻断布鲁氏菌在家畜体内传染途径的试剂盒研制》(项目编号:201810127003)入选本届成果展,是本届成果展唯一入选的本科生创新创业项目。

成果展以“未来已来,未来我来”为主题,聚焦“双创教育”,讲好新时代立德树人故事,全面呈现“互联网+”大赛及双创教育成果。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讲述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故事,充分体现青年学子主动拥抱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浪潮,以及勇于探索、敢为人先、敢冒风险、不怕失败的创新实践。本次成果展结合大赛与各展区的主题风格,利用互联网思维和前沿科技手段,展示大学生双创成果。成果展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期间全天展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良讲授党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