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良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1-10-22   阅读:[]

2021年10月21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同志在腾飞楼D410会议室为学院教职工讲授题为“百年历史铸辉煌 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党课。

本次党课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赵良同志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三个方面剖析,立足工作实际,提出了切实谋划好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思路,充满哲理,引人深思。

讲授结束后,学院教职工就办实事、开新局,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展开激烈讨论。教职工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良好师德师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下一条:生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入选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果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