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30   阅读:[]

为贯彻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修订培养方案的通知,于929日在腾飞楼D211会议室召开2022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院长王国泽、副院长赵宏宇及各系部主任参加会议。

院长王国泽首先强调了培养方案的重要性。培养方案是培养人才的纲领性文件,我院要紧跟学校政策,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基础扎实,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副院长赵宏宇部署工作时强调制定培养方案要全面参考国标以及工程认证OBE理念,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各系部主任进行了集中讨论,明确了工作安排,下一步准备深入调研国内其他高校的培养机制。

上一条:生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入选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果展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参加军训慰问演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