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届"迎新杯"辩论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9-10-23   阅读:[]

    20191015日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迎新杯"辩论赛决赛于文馨书院B104B110教室举行。学生会、团总支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辩题:我不合群,我要不要改

辩题:我为你好,这是不是扯

辩题:门当户对是否是过时的婚恋价值观

    本届"迎新杯"辩论赛历时近一个月,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下,共有14支代表队、56名辩手参加,经过初赛、半决赛紧张刺激的比拼,有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分别是18级食品1班、19级生技1班、19级生技2班、19级生工3班、19级生信班和19级食品1班代表队。

 

 

    决赛上,经过激烈角逐进入决赛的三组正反方代表队分别围绕我为你好,这是不是扯我不合群,我要不要改门当户对是否是过时的婚恋价值观展开了激烈的辩论。从一辩的陈述,二辩的质询,三辩的盘问,四辩的精彩对辩,到最后的自由盘问,双方互相辩驳,言辞犀利,不分伯仲,每个环节都精彩绝伦,辩手们机智而有趣的语言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评委组的严格评审,19级生技1班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赛后,轩松颖学姐及校优秀辩手杨释杰学长对辩手们在比赛中的优秀表现做了精彩点评。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让他们在竞争中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辨别是非能力,在口才交锋过程中学会了思考,学会了合作,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

上一条:生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届迎新晚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观看国庆阅兵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