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生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届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9-10-24   阅读:[]

20191020日晚7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届主题迎新晚会在音乐厅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季祥教授、王国泽院长、赵良书记以及其他辅导员班主任老师。

晚会以精彩的舞狮表演拉开帷幕,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欢乐的气氛之中。

本场晚会分为两个篇章,分别为"筑梦·绽放青春""远航·共筑辉煌"。动感十足的舞蹈给现场每个人以青春的气息,幽默诙谐的相声、小品逗得大家捧腹大笑,激动人心的互动环节以及深情的合唱、动人的歌曲串烧博得观众们一阵阵欢呼和掌声。

 

最后,长达两个小时充满激情和欢乐的迎新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深情洋溢的歌声中圆满落幕,同时此次活动的结束也代表着2019届新生的四年学习生活正式拉开了帷幕。新的起点,梦的绽放,希望他们乘着学习的风帆遨游知识的海洋,让自己大学的四年时光充满绚丽的色彩,实现自己五彩斑斓的青春梦!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届"迎新杯"辩论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