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观看国庆阅兵式

发布日期:2019-10-08   阅读:[]

2019101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爱国热情,将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文馨书院集中观看国庆阅兵式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同学们无不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而振奋与激动。

天安门广场整齐的队列,威武的军容,充分展示了新中国的伟大成就和强大的综合国力,震撼着在座的每一个人。天安门前礼炮齐鸣,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气势如虹;我军重型武器亮相,三军将士英姿飒爽,尽显军威;战机梯队划破长空,中华儿女尽显风采,豪迈无比!

威武雄壮、气势如虹的检阅现场让大家备受震撼、心潮澎湃,骄傲和自豪油然而生,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喝彩。每位生科人在充满自豪与光荣的同时,更要把对祖国深深的热爱,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勤奋努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直播结束之后,大家仍热烈讨论、迟迟不肯离场。

党员于跃同学感慨道听说这次阅兵的飞机是在我的家乡赤峰玉龙国际机场起飞的,我感觉很骄傲。更令我自豪的是,能看到祖国发展到如此强大的地步,每一位军人,每一辆装甲车,每一架战斗机,都在向全世界宣布,中国的每一寸领土都不得侵犯。我们经历过苦难和贫穷,但是我们孜孜追求、创造辉煌,这就是我们坚强不屈、勇往直前、勤劳勇敢的民族精神,这就是我们伟大的中国魂。”

党员于晓东同学表示:峥嵘岁月里,新中国历经风雨沧桑,走向辉煌。当一架架战机以分列式飞过天安门广场在蓝天下排成“70”时,让我感受到的不止是震撼,更是科技的腾飞。我们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又近了一大步。每一个时代有每一个时代的主题,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使命,身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更应该努力奋进为祖国更辉煌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届"迎新杯"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生科之星,魅力无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