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超越烈日炼青春记我院新生军训

发布日期:2019-09-11   阅读:[]


 

稍息,立正,跨立,站军姿,走齐步,踢正步,敬军礼,叠军被,唱军歌,分列式,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一年一度新生军训开始了,炎热的太阳在磨练着新生们的意志,滚烫的大地在考验着他们的耐力,军训对于大一的新生来说是单调烦躁、是艰苦难忍;但是经过了一个多星期的训练,军训又让他们体会到了另一番滋味。

站在操场上,顶着烈日,站着笔直的军姿,挥着有力的双臂,踏着整齐的正步,忍着酸痛,双腿紧绷,没有一丝的松懈。军训晒黑了他们的皮肤,却使他们滚烫的心变得更加坚强,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裳,却留下了他们顽强拼搏的痕迹。

初次踏入大学校园的萌新们通过此次的军训收获到的不仅是坚韧不拔的精神,坚定的意志,还有与同学之间的那份友谊。军训已经接近尾声,生科的学子们咬紧牙关扛过了烈日挨过了阴雨,正所谓:“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生科学子,执着追梦,永不低头。经过军训洗礼的生科学子们,用实际行动书写军人精神,为自己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留下了难以磨灭的记忆,他们脱掉了身上娇生惯养的气质,在未来的人生和学习道路上,更加披荆斩棘砥励前行!




 

 




 

 

上一条:我院领导亲切慰问军训教官及参训学子
下一条:生命科技知识竞赛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