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领导亲切慰问军训教官及参训学子

发布日期:2019-09-11   阅读:[]


96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良,副院长兼教授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应龙及各新生班主任来到学校运动场,观看2019级新生军训,代表学院慰问了参训教官、学生和学院服务站的工作人员。

赵书记、张院长一行在我院各个军训连队旁驻留,观看了同学们的日常训练。赵书记对承训教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参训同学们能在军训中不怕苦不怕累、直面挑战,发扬革命传统,顽强拼搏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军人精神,为军训生活划上完美的句号。

院领导的到来,极大地鼓舞了新生们的士气,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相信我院2019级新生一定会克服一切困难,圆满完成整个军训任务,在未来的人生和学习道路上,更加披荆斩棘砥励前行!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参加校庆长跑
下一条:超越烈日炼青春记我院新生军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