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支部专栏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收看《北疆答卷·绿色长城》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3-05-08   阅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观看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制作的《北疆答卷·绿色长城》专题节目,并且此次收看进行了支部讨论,引发热烈反响。

第一期节目以“增色中国蓝、厚植北疆绿”为主题,全面且具体地展现了内蒙古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交出的一份生态建设的亮丽答卷。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导向,着力抓好黄河流域、“一湖两海”、乌海及周边地区等重点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把祖国北疆这道万里绿色长城构筑得更加牢固。

本次节目展示了生态建设一线的典型人物和集体,体现了在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中,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所发挥出的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

     

《北疆答卷·绿色长城》专题片展现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团结奋斗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凝心聚力,在内蒙古生态建设一线以实干奉献诠释责任担当。

    

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落实完成总书记赋予内蒙古的重要任务,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信念与决心,共产党员冲锋在前,团结带领各族群众,用实际行动在祖国北疆铺展出一幅气势磅礴的“绿色之基”生态画卷。

    通过观看专题片,学生一支部各位党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看完节目后更加有干劲儿了,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一名党员要向这些优秀的榜样学习,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难、敢啃硬骨头的共产党人精神。在面对学习和工作上的困难时,要敢于迎难而上,埋下头、沉下心,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进步。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崇尚英雄争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