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支部专栏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崇尚英雄争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0   阅读:[]


202348日上午,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史国情教育,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井坪公园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崇尚英雄争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奏唱国歌。随后学生党支部10名党员代表有序上前,向烈士英雄献花致敬,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献花后大家缓步绕行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英烈们表达崇高敬意。在纪念碑前,党支部组织各位党员、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在铮铮誓言中,再次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树牢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悼念仪式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了解英烈故事,瞻仰先烈的英雄事迹,感悟革命先烈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各位党员进一步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实践学习和爱国主义教育,更加激发了刻苦学习、爱岗敬业的热情和干劲,切实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每位党员都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应该铭记历史,继承并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收看《北疆答卷·绿色长城》专题节目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专题党课暨“爱校荣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