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冯志强到我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12-14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13日下午三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校党委副书记冯志强同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学院党委书记赵良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冯书记从科技、人才、教育、创新几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培养人才过程的重要性,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同时要求全体老师要注重疫情期间教育的信息化手段的实现,实现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此外还要继续保持生科院的传统优势,站在学校和学院建设的大局上考虑,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强基础研究,激发创新活力。

 

最后,冯书记希望学院能够团结各类人才,建设规模合理的人才队伍,引才用才育才,各方面人才一起抓,真心爱才,精心育才,打造更多的四有好老师,为党和国家培养一批又一批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上一条:生科院党委召开本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