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科院党委召开本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7   阅读:[]

20221216下午3时,由于疫情影响,我院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2022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书记赵良同志、各位委员、副院长赵宏宇及各位党支部书记、生科院党员和师生群众代表共66人。

本次会议由黄明亮副书记主持,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赵良同志述职开始,依次是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昕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超同志、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姜志艳同志以及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孟虎同志。每位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赵良书记给予点评。

 赵书记点评犀利准确,表扬了各个支部的优点长处,对不足之处也不讳言,希望各支部能改进缺点和不足,各位书记继续做好支部工作,发挥好支部作用,突出政治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我院中心工作的坚强战斗堡垒;继续凝聚单位党员干部的战斗力,推动基层党组织有形覆盖无死角、无盲点,着力把我院党支部建设成为听党话、跟党走、带领党员群众的坚强领导核心,凝心聚力,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缅怀先烈 传承传统-生科在行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冯志强到我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