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学习

发布日期:2022-09-23   阅读:[]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夯实民族团结基础,营造良好的民族团结氛围,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二党支部于2022年9月22日在腾飞楼D410组织支部党员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学习活动。

活动中,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条例》、《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等法律条例。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当前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性,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维护国家统一的思想基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把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摆在育人育才的政治高度,尽一份责任,促进各族师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维护校园和社会的和谐稳定,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做出贡献。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冯志强到我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22年第一次党员及积极分子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