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亮身份,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21-05-11   阅读:[]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传承革命精神,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5月10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员在田径场重温入党誓词。

同志们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那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在美丽的内蒙古科技大学,萦绕在国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无怨无悔地追随党、拥护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们内心的红色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弘扬了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广大党员要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精心组织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