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精心组织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11   阅读:[]

5月10日早7时,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结合“永远跟党走”群众教育活动在田径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赵良、院长王国泽、教职工代表及学生党员、团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升国旗、唱国歌,国旗下演讲以及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旨在进一步加强全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国家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民族自豪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喜迎建党100周年献礼。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张博(团员)《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张博(团员)

 《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追梦人》——王子睿(党员)

《百年初心精神,点亮青年未来》——魏言(党员)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亮身份,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