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科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7   阅读:[]

根据学院发展以及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实际需要,按照生物学硕士学位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总体部署,生科院于324日上午9点召开了2023年研究生学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期间,主要针对研究生学风建设的必要性、学习规划的重要性、科学研究的紧迫性以及个人综合素质建设的长远影响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说明与具体要求。

学风建设不仅对研究生的现实生活能够起到导向作用而且可以深刻影响学生未来成长和发展。良好的学风能够作为无形的动力促使学生努力向上、奋发进取也能够产生强大的凝聚力,对于科研学术团队的良性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后续,作为每年常规的生物学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学风建设工作的系列工作内容,研究生科技论文与毕业论文学术不端预警与写作方法指导将以专题培训会的形式进行。

 

 

上一条:生科院召开生物学博士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生科院召开近五年入职博士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