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科院召开近五年入职博士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18   阅读:[]

结合2023年开展重点工作的需要,为了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学院于317日上午9点召开了近五年入职的博士教师座谈会,共有14名博士教师参与会议期间,副院长杜志强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询问了大家的工作情况,重点了解了各位老师在教学、科研工作方面的感受以及遇到的实际问题,14名博士教师也逐一表达了自己的体会与感想,同时,针对学院的发展与学科建设工作也提出了各自的建设性意见。接下来,学院会认真总结、分析各位老师的意见与建议,针对目前确实存在的实际工作问题,要及时拿出方案给予解决,针对共性的、隐性的、制约学院发展的各类难题,要通过学院顶层设计做好破解工作。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一是让学院更加了解了青年教师的实际工作情况,二是给广大青年教师创造了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的良好机会。


   

上一条:生科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 我院蔡禄等5位教师参加第十一届全国生物信息学与系统生物学学术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