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赵宏宇一行到包头市霖泽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7   阅读:[]

324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宏宇一行受邀到包头市霖泽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霖泽农业主要经营蔬菜、种苗、花卉的种植及销售。首先,赵院长一行来到蔬菜种植大棚进行实地考察,了解霖泽农业的经营内容和规模,详细询问了鲜食西红柿、乳瓜、油桃等主要农作物的种植过程、种植面积、生产加工及整个产业链中存在的问题。接下来,赵院长介绍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科研的整体情况,主要介绍了相关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及科研平台。霖泽农业董事长阎永杰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和运行情况,重点介绍了企业的科技创新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瓶颈,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最后,相关人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就微藻肥料、食品安全、种质资源、节能减排、减肥增效、产品深加工、技术集成创新等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调研,双方在技术攻关、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巩东辉、邢永强、徐永斌、程立坤等老师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图/文:程立坤)

 

上一条:我院举行系部教学研讨会议
下一条:我院与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进行工程教育认证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