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3-05-22   阅读:[]

520日,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金河生物)人事行政部部长李俊龙,人力资源科科长张永平等一行3人赴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王国泽、生物工程系主任徐永斌、生物技术系主任巩东辉、生物信息学系主任邢永强、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程立坤、就业辅导员乌日根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国泽院长和金河生物李俊龙部长共同主持。

王国泽院长首先对金河生物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学院的专业发展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能够加强同金河生物在产学研用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生物类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提升。

金河生物李俊龙部长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了感谢,介绍了金河生物企业发展和业务开展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双方广泛的交流为企业发展推荐优秀毕业学生、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推动企业社会服务能力的提升。

交流环节,双方分别就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实习实训、科研合作和共同人才培养等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学院的四位系主任分别详细介绍了本系专业的最新发展和建设情况,李俊龙部长从公司的组织架构、业务板块,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同时表示,我院培养出的生物类及食品类毕业生与金河生物专业人才的需求有很高的契合度,非常欢迎我院的优秀毕业生们到金河生物工作,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

     最后,王国泽院长邀请李俊龙部长一行参观学院的实验室,李俊龙部长表示,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及实验室建设优势,用心培养学生,学院的发展必然越来越好,将会持续为社会、为企业培养优秀人才。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五届环境基因组学青年论坛学术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九届全国计算生物学与生物信息学学术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