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五届环境基因组学青年论坛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3   阅读:[]

2023年5月19-21日,第五届环境基因组学青年论坛学术会议长沙举行,我院有机废弃物生物技术综合治理团队潘建刚教授参会。会议期间,潘建刚教授聆听了来自国内外众多学者的精彩报告,报告内容涉及环境选择条件下微生物组的难预测性、铁锰生物氧化与甲烷氧化的藕连机制、微生物模型在碳氮水循环中的应用与机理、温度对微生物物种、谱系和功能多样性的调节机制、合成生物制造与工业菌株重编程优化等内容。期间,也聆听了美国人文与科学院院士周集中教授从教四十多年来的经验分享。

通过参加学术会议,既加强了我院教师与国内同行的学术交流,同时也了解到微生物基因组领域的最新研究技术与热点问题,为下一步有机废弃物生物技术综合治理团队内部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思路与方向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CHINAGUT 2023肠道大会(中国肠道大会)
下一条: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