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人才强院|我院组织2023年博士招聘面试

发布日期:2023-04-16   阅读:[]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立足学习强院、人才强院、科教兴院战略,高质量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塑造学院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作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415日,学院组织开展了博士人才招聘面试工作。院长王国泽主持面试,副院长杜志强、赵宏宇,各系部主任,各学科团队负责人参加面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黄明亮全程监督。

面试包括专业课试讲、科研业绩、未来工作设想等环节,之后各评委对面试人员逐一提问并进行现场打分,面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把高质量人才引进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多渠道开展宣传外联,招才引智取得了一定成效,此次参加面试的3名博士均来自浙江大学等“双一流”高校。今后,学院将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各阶段、各环节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为学院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微信图片_20230414162352

微信图片_20230414162412

微信图片_20230414162417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学习强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