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积极推进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

发布日期:2022-11-25   阅读:[]

1124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学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蔡禄教授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从入门到进阶》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王国泽院长主持,我院及兄弟学院师生100余人在线上聆听了报告。

蔡禄教授是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承担者,他从科学的选题、不懈的努力、精细的琢磨、拼搏的团队、广泛的交流等五方面分享了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资助的经验,结合自己及团队基金申报的成功案例,在基金选题、前期准备及申报书撰写等方面给与了具体指导,并和参会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报告是2022年学院举办的第二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活动,学院将进一步推进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努力为学科、学位点、平台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上一条:疫情背后的“战”疫实录(一)
下一条:电子科技大学林昊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