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生物信息学本科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审核自评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8   阅读:[]

20221027日,我院召开生物信息学本科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自评会议。学院有关领导、专业负责人、教师,评审专家浙江大学陈铭教授、重庆医科大学冉隆科教授、内蒙古大学左永春教授、内蒙古科技大学赵莉萍教授、内蒙古科技大学喻大华教授出席会议,副院长赵宏宇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王国泽强调了自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对与会专家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生物信息学专业负责人邢永强从专业概况、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教学条件、质量保障等方面对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与会专家结合新工科建设理念,就专业生师比、课程设置、就业情况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增列内蒙古科技大学生物信息学本科专业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对生物信息学专业建设的支持力度,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地落实。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线上交流会
下一条:防疫不止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深入开展校企融合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