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生物学科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动员与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9   阅读:[]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关于开展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以及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参加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内蒙古科技大学决定开展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结合工作实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11029日召开了生物学科2020-2025年硕士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动员与部署会议,参加人员包括学院党政领导、科研团队负责人(联系人)、科研骨干教师等。

会上,在充分学习相关文件内容的基础上,大家就生物学科面临的机遇、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针对2020-2025年生物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任务分解与部署,列出了详细的计划时间表。这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理清实现生物学科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与途径,与会老师一致认为:生物学科要以博士点申报工作为契机,全力以赴做好硕士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进行“拖不得、慢不得、等不得”的快速建设与发展,让生科院的老师们真正感受到发展带来的成果。

开会照片

 

上一条:校内工程教育认证专家来我院点评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副书记冯志强为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讲授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