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副书记冯志强为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1-10-29   阅读:[]

2021年10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冯志强在行政楼A201会议室为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讲授党课——“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冯书记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讲授了回顾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寄语广大青年等内容,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就业工作等方面向广大师生发出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育人初心,担当时代使命。

本次党课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指明了方向。教师们表示一定会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人民。

 

上一条:我院召开生物学科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动员与部署会议
下一条:院长王国泽随队赴广东省科学院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