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举办“青春时光 适应成长”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5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的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我院举办了以“青春时光 适应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分为心理剧比赛、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心理健康题材电影展播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几个环节。心理剧表演以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为题材,加以艺术创作,真实再现,增进了学生之间友谊,释放了心理压力;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以比赛形式向大家广泛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电影展播及主题班会通过观影、参与讨论等形式让学生进一步深层次的感知积极阳光的心理状态是调节生活中小烦恼的润滑剂也是他们人生成长道路上的加速器。

虽然本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已经落下帷幕,但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还在继续前行。学院将继续以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实践活动为依托,引导学生养成包容、乐观、健康的心态。

IMG_7184(20191202-153823).JPG

IMG_7177(20191202-153759).JPG

上一条:致毕业生
下一条:生科院开展“反对邪教,从我做起”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