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致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0-07-10   阅读:[]

时间会回答成长

成长会回答梦想

梦想会回答生活

生活会回答你我的模样

那些年,那些人

那些曾一起挥霍的青春

那些一起留在照片记忆里的豆蔻年华

那些一起疯过的岁月

那些一起走过的足迹

如今一别,只希望把微笑记载在最初相见的时刻

那些在一起的日子

是这辈子最重要的回忆

临别之际

大家还有话要说

院长寄语:

 

副书记寄语:

 

辅导员寄语:

致2020届全体毕业生:

愿你乘风破浪,愿你永葆初心。愿你将个人理想抱负与民族复兴结合在一起,勇做时代浪潮的弄潮儿,在时代的共鸣中激荡出自己最响亮的人生乐章。

多年以后,我们还在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等你,一起穿过校园,走过教学楼,看过校园落日余晖,追忆恰同学少年的美好时光……

亲爱的同学们,学院永远是你的家,是你避风的港湾。无论什么时候想家了,都记得回来看看。

袁永峰

2020.07.09

 

毕业班班主任寄语:

致2020届全体毕业生: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还清晰地记得四年前踏入大学校门的你们青涩害羞的青春脸庞。四年里,你们从懵懂少年成长为有志青年,在母校收获了知识和友谊,收获了理想与信念,收获了爱情与成长,收获了“家国天下,百炼成钢” 的科大人精神。四年你们从小树长成了成材的大树,此去奔赴祖国的四面八方,衷心地祝愿可爱的同学们前程似锦;衷心地希望大家能够以此刻为新的起点,乘风破浪,青春远航;怀志四方,不负韶华。同学们,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希望大家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常回家看看。

裴海霞

2020.07.02

 

学弟学妹们的祝福:

亲爱的学长学姐,我们相逢于陌生之时,分手于熟悉之后。你们即将踏上社会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新位置,虽然无法亲口说一声珍重,但我会在心里默默为你们祝福,愿你们幸福平安,前途光明。

             郑瑞鹏

17生工3班

转眼,毕业季即至,学长学姐们结束了在科大的四年生活,纵有不舍,也难抵分别,千言万语都将汇集成真诚的祝福:愿学长学姐既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李明雪

17食品1班


满汉全席的盛宴也会有结束的那一刻,四年的青春,四年的科大,你们终究离开。四年前,你们从“五湖四海”怀揣梦想踏进科大;四年后,你们又将带着理想回到“天南海北”。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愿你们永远能在回首昨天时问心无愧,面对今天时信心百倍。毕业已至,愿你们前程锦绣,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张正轩

18生工3班


祝2016届毕业的学长学姐毕业快乐!前程似锦!踏入工作岗位的永远顺利成功,继续深造的更上一层楼!愿你们用笑容面对生活,生活也要善待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赵岩

18生工2班


九月的秋,六月的夏,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被偷走,这场名叫大学的旅途,即将结束。曾经的毕业季你们是看客,如今的毕业季你们是主角。每一次的告别,都有一个故事,或激情燃烧,或凄美动人,或惊心动魄。

今后的日子里,希望你们好,希望你们顺利,即使小有坎坷,偶遇困顿,终能化险为夷 。愿你未来的道路平坦宽敞又不失小小石子般的挑战,历练出别有洞天的一番心境。愿你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岁月匆匆,惟愿总相逢,祝学长学姐们毕业快乐!未来可期!

王晓景

19食品1班


愿你是航船,在知识的海洋中乘风破浪;愿你是水晶,永远保持一颗纯洁美丽的心;愿你是雄鹰,在广阔的天空中翱翔! 未来很长,青春还没有散场,愿做一只飞扬的风筝,在梦想与现实之间放飞,祝愿学长学姐们,一路顺风! 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珍藏着你们的青春。经得起各种诱惑和烦恼的考验,才算达到最完美的心灵健康。愿你们毕业后,能经得起各种考验,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范玥

19生工2班

毕业了

让我们挥手再见

说一声珍重

道一声祝福

感谢彼此曾经的美好回忆

珍藏彼此真挚的友情

愿你们前程似锦!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开展每日早操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青春时光 适应成长”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