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五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9-06-04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互联网+”大赛校内参赛组织工作,切实提升参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61日上午8:30,学院第五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二教B211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邀请文法学院吴鹏、经济管理学院吕跃聪、土木工程学院汤伟、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杜志强、李雅丽五位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季祥、学院院长王国泽、党总支副书记赵良出席本次比赛。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季祥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科技创新大赛、广泛深入挖掘科研项目,希望大家积极讨论,充分利用此次大赛平台展现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学院从网报的122件作品中初筛34件作品入围学院初赛。初赛环节进行PPT路演,五位评委导师根据路演内容以及项目商业计划书进行评分,并给予指导建议。经过了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主赛道创意组一等奖9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6项;主赛道初创组一等奖1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至此,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院赛圆满结束。

大赛评委对此次比赛做出了综合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与往年相比技术与项目专业科技含量有明显的提高,且作品形式与内容更具有创新意义,参与度更广。今后,学院将继续关注和指导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行动,保障学生创业项目健康和顺利发展。

                                                     学团办公室

                                                    201963

上一条:2019诚信感恩励志征文比赛活动总结
下一条:第一届生命科技演讲比赛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