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16生科院新生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6-10-21   阅读:[]

一、活动目的:

大学初始,为了加强新生之间的联系,给热爱篮球的同学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让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新生活,加强各班级之间的联系及各班的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的魅力和风采。

二、活动时间

20161027日——20161029

三、地点:

内蒙古科技大学新篮球场

四、主办方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会体育部

五、参赛方: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在校全日制学生

六、比赛结果:第一名:15-食品科学与工程

第二名:16-食品科学与工程

第三名:15-生物技术

七、活动记录

比赛时照片:

8835C4AFBDFFD1F7FA4409463A57C14D141C68C0947066D2D3E85CE6295638E825C18784B6308C2350353107C7C2DC40

Cache_78c121d0b9fcdb95.

八、活动优点:

本次篮球赛在各位志愿者和裁判的努力下,经过3天的紧张角逐完美结束。

1)本次比赛参赛队员配合积极,裁判判罚公平公正,体现了很好的体育精神;

2)比赛观众热情高,给予了参赛队员大力支持与鼓励;

3)体育部成员上下一心,积极配合工作,有很强的自主学习能力。

4)工作人员积极投入到自己的岗位,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5)活动结束后,体育部集体清扫活动现场垃圾,保证篮球场内环境的整洁。

九、活动不足

此次活动虽然成功落幕,但仍有一些不足之处需要改正

  1.人员配置问题:由于一些志愿者也要参加比赛,导致志愿者人数不够,向其他部门借志愿者现场来了再教,时间比较紧张。

  2.没有安排拍照,没有活动记录。

十、改进

在比赛前,做好人员分配,不能在比赛的时候出现任何人为因素的混乱。做好赛前准备,加强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互相学习讨论,这样的话出现的漏洞就会少一些。严格考察,对运动员的真实信息把握清楚,赛前要出示一卡通。赛前准备应该更加充分,提前找好裁判以及准备比赛用具。安排记录活动的人,进行拍照等。严格按照学院老师对本次活动的要求去举办比赛。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体育部

  20161010

上一条:趣味运动会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