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趣味运动会总结

发布日期:2016-10-24   阅读:[]

一、活动过程

    此次共有九个活动,分别为:企鹅漫步,稳中求胜,纸衣往返接力,吸管运,仙人指路,盛水接力,宝贝新娘,足球射门,拔河。企鹅漫步和稳中求胜这两个游戏不仅体现了速度更体现了协调性的配合,而且游戏的参赛者也很多。在这些游戏中在体现团队精神的要数仙人指路和宝贝新娘,只要有一人配合不好就会前功尽弃,这个游戏大家都配合的很好,充分体现了团队精神。其他游戏也深受大家喜爱,大家在玩这些游戏时笑声、加油声不断。当然场面更为热闹的是拔河比赛,我们每个人都用尽了自己全部力气,目的就是让自己所在的队伍获胜。我们玩的很开心,整个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

二、活动自我评估

  总体来说,我们这次以“迎新娱乐交流团结”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比较成功,成功的原因我们总结为以下几点:

1. 活动项目的设置,丰富且趣味性十足,充分调动了大家对活动的活动性。

2. 分工具体、详实

  活动之前我们对比赛期间的各项事务进行了细致的考虑,并且将各项任务责任明确到个人,确保运动会有条不紊的开展。

3. 安全保障得力,应急迅速

  活动之前我们着重考虑了比赛期间的安全问题,以至于有人扭伤、擦伤时,负责急救的干事迅速到位对受伤同学进行处理;而在有人晕倒时,负责急救的干事立刻保护晕倒者,其他干事负责疏散围观的同学,以保证晕倒同学的安全。

  三、活动的不足

1. 场面有点混乱

  活动虽然经过具体分工,详实安排,但在实际过程中,由于人数较多,比赛临时变动等因素使场面有点混乱。

2. 安排上有不足

3.一些工作人员没有积极的维持秩序

4.一些活动准备的不是很充分

  四、活动心得

     这是一场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虽然没有学院运动会场面激烈。但趣味运动会却有无限的快乐,有许多活泼快乐的身影跳动在你我之间,这是一场丰盛的精神盛宴。参赛同学和观战同学都从中得到了无尽的快乐。增进了我们之间的情感,让个人对大家有了更深厚的了解和认识。这也是给我们的一场娱乐可更是给我们的一次锻炼,仔细品味趣味运动会的流程与各个细节,给我们留下了无尽美好的回忆,也给我们带来了宝贵的经验教训。

Cache_2a6de3b8ad49c6fd.Cache_12a395db6c2b0d5e.

Cache_fd58a82c43c9d88.

Cache_-3bdd253f72d8feb5.

Cache_-4e192f8f47d8c209.

IMG_20161015_101447

IMG_20161015_101438

IMG_20161015_101444

上一条:生科院第一届曲艺大赛总结
下一条:2016生科院新生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