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创 >> 正文

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我院师生在内科大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7-03   阅读:[]

 

201972日,学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徐劼应邀参加,副校长赵增武出席活动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相关领导,项目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老师们积极响应、大力支持,学生热情高涨、踊跃参加。此次大赛我院共申报项目112个,参与学生达473/次。经项目申报、学院初评、学校复评,最终我院18个项目入围现场总决赛。经过紧张的比赛和激烈的角逐,我院治沙福音—阿维菌渣水质生物毒性智能预警系统、“与日“月”同辉,共“季”天下—食品级染色月季”、““布氏康肽”新型布鲁氏菌亚单位疫苗的研发”、““菌”臣佐使—药用真菌“马粪包”系列医药用品开发”5个项目荣获金奖,“酶好明天”—用于神经系统疾病的一种全新生物合成多巴胺技术禅眠—一种基于仿生学的睡眠调节系统、“一种预防心脑血管疾病保健品“活络灵”、“浮萍-小身躯,大作为”、““硒菇香糖”—新一代免疫调节养生方案”、““唯锦”微晶纤维素—基于白酒丢糟的高值化利用”6个项目荣获银奖,亲亲子衿蒙源微藻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个项目荣获铜奖。我院荣获集体优秀组织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副校长赵增武作总结讲话,他对获奖的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本次大赛既是一种赛事选拔也是一种现场路演培训,各参赛团队要以此次校赛为契机,继续深研项目,提升项目的质量水平,学校也将继续探索创新创业教育可持续发展新模式。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我院将进一步建设推进立体化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型教育体系,鼓励广大学生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2019年度低年级本科生提前进教师科研实验室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