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拓展 >> 正文

12.9红歌曲艺大赛总结

发布日期:2016-12-14   阅读:[]

   无论什么时候,我们也不能忘记革命先烈为我们今天拥有的生活做出的伟大的贡献,作为当今社会的大学生我们应不忘国耻,深知如今生活来之不易,发奋图强,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努力。因此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理学院在20161213日于音乐厅共同举办了12·9红歌曲艺大赛的决赛。我学院季祥书记及理学院罗宁副院长、学工办老师包照日格图老师、包文明老师出席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以下目的:

   1.通过比赛,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学生的友谊。

   2.比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演的舞台,让他们尽情讴歌,尽情欢畅,展示出我们青年人的热情与朝气,绽放我们的风采。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提前到场,进行场地布置以及进行投影等相关设备的安放,并且提前与校学生会礼仪部,以及微博协会协调好,展开工作。在下午4点时开始彩排。结束之后在18点是工作人员开始准备引领观众入场,1830分观众开始入场,由工作人员带领观众就座,选手在后台做最后的准备,期间工作人员进行话筒的最后调试确保都能够使用。7点正式开始比赛。由校会舞蹈队进行开场,带动现场气氛,之后参赛选手按顺序进行表演,计分组在后台进行算分任务,其中有邀请的乐队和歌手进行表演。比赛中穿插有微博互动抽取幸运观众,将好运传递给观众。最后进行颁奖。结束后,选手和颁奖嘉宾,以及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中优点有如下几条:

 1、在比赛前工作人员向学校申请到了音乐厅,给观众及参赛者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2、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合理的安排了座位,维持了良好的秩序,基本无人员走动。

 3、比赛期间选手们顺利的进行了表演,音响设备没有出现故障,观众们通过大屏幕上关于选手的ppt对选手有了更多的了解。

 4、比赛期间穿插的微博墙互动以及优秀的串场表演带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不过活动中也出现了问题,主要有下列几点:

 1.主持人介绍完下一个节目后的熄灯时间太长,让现场观众及嘉宾长时间的等待。

 2.有些节目的音乐效果没有控制到位。

 3.某些节目的质量不太高,没有让观众完全的享受其中。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学习到了以下几点:

 1.后台工作人员应和总控台的工作人员配合到位,及时调整灯光,播放音乐。

 2.比赛前各院组织者对选手进行赛前培训,保证节目质量。

 3.各馆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共同努力,服从命令指挥。

另外在本次活动中,我们要特别感谢:内科大校学生会礼仪与对外交流部、内科大微博协会

内科大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记者团

活动为纪念12.9,学院以红色主题曲艺大赛契机,在学院内掀起热爱祖国、红心向党的热潮。传承红色文化,让每位同学明白其重要性。

比赛前各班级认真对待,积极参加,比赛期间现场观众积极配合,工作人员配合默契,使得本次比赛成功结束。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

                                        20161214

上一条:关于第八届内蒙古科技大学英语综合技能大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 12.9红歌曲艺大赛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