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拓展 >> 正文

关于第八届内蒙古科技大学英语综合技能大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23   阅读:[]

各相关教学单位:

由教务处,校团委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八届内蒙古科技大学英语综合技能大赛于2017513日在我校春晖学堂大学生英语自主学习中心成功举办。大赛分为词汇,阅读,和听力三个单项,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的45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现将比赛获奖情况公布如下(具体获奖情况参见附件):

朱家祥、王玥等同学获得词汇单项一等奖;左思凡、殷亚洲等同学获得词汇单项二等奖;张璐、王尚尚等同学获得词汇单项三等奖。

朱家祥、王佳明等同学获得听力单项一等奖;安康、曹丹慧等同学获得听力单项二等奖;李贺、陈晓霞等同学获得听力单项三等奖。

姚则昊、金郎俊卿等同学获得阅读单项一等奖;刘爱雄、马婷等同学获得阅读单项二等奖;田雨海、王帅等同学获得阅读单项三等奖。

汪洋、王倩如等同学获得专业组阅读比赛一等奖;邓曼、王晓宇等同学获得专业组阅读比赛二等奖;赵旭娇、曹斐等同学获得专业组阅读比赛三等奖。

另外,本次比赛根据各学院参赛选手的获奖情况,评选出3名优秀组织奖: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教务处

内蒙古科技大学英语综合技能大赛组委会

2017522

上一条:关于第八届内蒙古科技大学英语综合技能大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 12.9红歌曲艺大赛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