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拓展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七届大学生“互联网+”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作品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30   阅读:[]

    2021529日学院在教学主楼F207召开第七届大学生互联网+”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作品专题研讨会。本期特邀深圳市金源赢行投资集团董事长、全球中小企业股权交易中心合伙人王欣怡女士为我院24件校赛作品进行专项指导。我院各系部参赛团队、项目指导老师以及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部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研讨会共分项目研讨会及《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解读》专题讲座两个部分组成,在上午的项目师生研讨会上,王欣怡导师通过现场点评的形式,与各位师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对各重点参赛项目在前景、定位、提升及参赛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剖析指导,团队师生纷纷表示对项目的定位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对参赛更有信心。随后的讲座中,她通过最新项目赛事解读、金奖项目商业逻辑标准、商业计划书撰写几个方面对在座师生系统、全面的进行了赛事解读和赛前培训。最后,王欣怡导师还对现场师生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精彩的讲座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研讨培训会为学院筹备第七届内蒙古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供了有力保证,使我院师生对本届大赛加深了认识,对参赛项目的准备和提升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下阶段,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省内外创新创业专家的交流合作,积极做好本届大赛的组织、指导、遴选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稳步前进。

 

上一条:美育大讲堂走进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七届大学生“互联网+”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作品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