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

发布日期:2023-05-15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深化校企合作,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促进高质量就业,512日至13日,我院王国泽院长先后深入内蒙古敖汉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内蒙古沙漠之花生态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瀚元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敖汉牧原2.jpg

敖汉牧原3.jpg

 

内蒙古敖汉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系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人资负责人昝景涛首先对本次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发展规划、项目成果及用人需求,表示希望与学院加强合作交流,建立双方互利共赢渠道。王院长就学院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及本研就业情况等方面展开介绍。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协同育人、就业供需育人达成重要共识。

沙漠之花.jpg沙漠之花2.jpg

 

 

内蒙古沙漠之花生态产业科技有限公司是集饮料生产、食品生产、食品销售、林产品采集、食品互联网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保健食品(预包装)销售等于一体的企业。负责人许雷表示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与公司需求人才对口,希望学院推荐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工作。双方对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探索更多的合作模式和路径等问题进行交流。

 

瀚元1.jpg

瀚元2.jpg

 

 

内蒙古瀚元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动物饲养、食品销售、食品生产、粮食加工食品生产的企业。公司法人王国军对王院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调研走访,进一步密切了双方联系,深化了双方合作,对优化毕业生就业、实习管理、加强专业建设、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就业工作一直是我院重要工作之一,我院将会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赴上海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