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北京义翘神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0-12   阅读:[]

20201011日晚7点,北京义翘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我校招就处第三多功能厅举行了专场招聘会,该公司人事主管富明利、我院相关领导、教师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富经理向与会学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生产规模尤其介绍了新冠疫情期间,义翘公司发挥技术优势开展了一系列新冠病毒科研产品研发生产的工作,充分展示了该公司在病毒蛋白领域的科研实力和广阔空间,同时富经理也向与会学生展示了我院历年校友在公司的生活工作情况,让与会学生对未来职业发展有了良好的预期。后续富经理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求职所关心的系列问题,会场气氛热烈,据悉本次招聘会有近多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IMG_0392.JPG

 

 

 

上一条:牧原集团来我院举行秋季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