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1   阅读:[]

 910日下午14:30,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小组成员在腾飞楼D410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研讨交流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议。学院院长王国泽,副书记副院长赵良、教授委员会成员、各专业系主任、2020届及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及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赵良副书记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从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就业举措、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解决办法及2021届就业工作的变化等多方面进行了概括总结。各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也结合本班学生特点和实际情况进行就业工作总结、分享了工作经验,提出要全面细致耐心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加强就业“一对一”指导谈话,同时做好拟考研学生报考和备考的帮扶与指导工作,各专业系主任对就业市场开拓和专业课程设置调整等下一步规划进行了讨论交流,最后,王院长并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她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我们要结合往年经验和新一届学生特点在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下,坚持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做好就业指导、专场招聘会召开、就业市场拓展等工作,早计划、早施策,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IMG_0082.JPG

IMG_0079.JPG

上一条:转:就业手续办理及常见问题
下一条:转发关于做好内蒙古科技大学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发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