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支部专栏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支部举行“党内知识应知应会,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3-05-19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以“党内知识应知应会,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旨在以赛促学,达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的目标。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部分进行,以三人组队形式参赛,共有22支队伍参赛。

初赛于2023512日中午12:40在春晖学堂E502E503进行,形式为线下笔试答题,最终累计总分最高的十支队伍进入决赛。

  

517日晚7:30,在文馨书院A204进行决赛。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是淘汰赛,由各支队伍轮流答题,积分前五者进入冠军争夺赛。

  

本次比赛,除了轮流答题环节外,还增设了抢答环节。竞争从开始就十分激烈,积分在不断地交替上升,抢答环节将比赛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最终,由武铮等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摘得桂冠,马强等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亚军,蔺豆豆等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了季军。其余队伍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在热烈的掌声中,决赛完美落幕。

复兴使命呼唤,时代责任在肩。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坚持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总结经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拼搏奋斗,以最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致敬,共襄盛举,不负韶华!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昕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