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支部专栏 >> 正文

校社党员面对面,优良传统代代传

发布日期:2018-06-22   阅读:[]

校社党员面对面,优良传统代代传

                                            —“校社联动”活动风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升大学生党员先锋履责能力,2018年6月21日下午,内蒙古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白云路街道办事处第三社区党委共同开展了以“校社党员面对面,优良传统代代传”为主题的“校社联动”助力基层党建活动,我院共计30名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年轻朝气的大学生党员们以一段优美的舞蹈«鸿雁»拉开了活动序幕,之后社区党委书记蔡纪鲜和学院负责本次活动的李璐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之后,社区党员及同志们以诗歌朗诵与唱党歌等形式向大学生党员们展现出老党员的风采,其中,社区83岁老党员代表刘宝琦给学生党员们讲解了自己的故事和入党经历,使年轻的大学生党员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大学生党员们也以精彩的话剧和舞蹈等形式向社区党员们展现了新一代党员们的精神风貌,让老党员们拍手称赞。

通过本次“校社联动”助力基层党建活动,让社区的老党员及老同志们帮助大学生党员们增强党性修养,引导大学生党员继往开来,努力成长,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该活动也为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服务社区党建工作搭建良好平台,为社区了解学院发展、关心学院建设建立长久的桥梁和纽带。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现场图

新老党员做交流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