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大青山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24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红色文化熏陶,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1023日,内蒙古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赴大青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党史教育培训依托于大青山党性教育基地的各个现场教学点,通过现场教学、音像教学、体验教学等丰富的教学内容、新颖的教学方式再现了大青山抗战历史,弘扬了大青山抗战精神,党性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穿透力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亲身感悟和体验了“爱国、忠诚、团结、耐苦、奉献”的大青山抗战精神,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宗旨意识,激发我院全体党员在今后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身体力行传承大青山抗战精神。

                  在大青山红色教育培训基地合影留念

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党旗下,在李井泉铜像前,共产党人再一次举起右拳,面对着党旗,全体党员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走得再远,都不会忘记来时的路。

重走美岱沟—山路艰险,我们带着信仰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

音像教学《背山》 在红色故事《背山》中我们感受到了“背架”的沉重,感受了英雄母亲王老太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

现场教学—八路军大青山支队司令部纪念馆。

现场教学—在王老太太故居里,聆听了王老太太一家三代在国难当头时投身革命、毁家纾国的感人故事,重温了王家三代忠烈,誓死报国的英豪之气。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思践悟伟大建党精神
下一条: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