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教工党员示范课竞赛

发布日期:2017-05-25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精神,保持常态化,激励党员教师引领教学改革潮流,提升业务素质,积极进取,开拓创新,自觉弘扬课堂研究风气,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科研型”党员队伍的建设,带动全院新课程改革的进一步深化,有效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促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本学期生科院教工支部利用每周四下午时间在腾飞楼D410开展党员教师示范课活动,已经参讲的党员有贺小英党员讲授《细胞工程》课程、刘国庆党员讲授《如何上好一堂课》、潘建刚主讲《俄克拉荷马大学访学汇报》,张小利讲授《发酵工艺学》课程,莎娜讲授《食品工艺学》课程.........,广大党员用最亮的课堂教学实效性在群众中树立起了标杆,使群众直接从身边的党员身上感受到党的先进性,形成了学校“两学一做”工作最有效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旗帜因党员教师的风采更鲜红,课堂因党员教师的示范更精彩。此项活动将会持续进行一学期,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党员教师自身素质的不断提高,同时也为其他教师的课堂教学起到了示范作用,引领全体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认真钻研业务,提高教学水平,从而提高全校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发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先锋作用的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