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7-06-09   阅读:[]

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为加强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季祥结合本院实际情况于2017.06.08下午四点半在文馨书苑b102为我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召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专题党课。

会议中,季祥深入阐述两学一做,学什么?怎么学?以及如何结合我院中心工作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季祥指出,党员要勤学习,多学习,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把我院建设成研究型学科努力付出,季祥提出学院十三五规划:积极为申报生物学一级博士点做准备;教育部学科评估进入前60;缩小与自治区兄弟院校的发展差距;新增加一个省级重点学科;人才建设:平台建设。作为党员一定要在学院十三五规划中起到积极带头作用。最后季祥针对学生党员提出几点要求:拥有明确而远大的目标;要有集体意识,团结奉献;优异的学习成绩;全面发展。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教职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意识到自己所做的还远远不够,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加大学习力度,深入学习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同时针对问题学习。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IMG_20170608_151827

IMG_20170608_151849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员积极参与校运会
下一条:教工党支部开展教工党员示范课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