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委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18   阅读:[]

2021年6月17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在腾飞楼D410会议室为全体教工党员、研究生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讲党课,本次党课题目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

赵良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谈起,讲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随后,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从1921年建党到改革开放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百年光辉历程,详细地阐明了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

本次党课,系统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丰富了师生党员对党史的认知,有利于师生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夜校”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晨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