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科院举办2022年学科建设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阅读:[]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汇聚力量,加强学科建设的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生物学科的提质升档专项建设工作,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2113日上午9点至12点,在腾飞楼D410会议室召开了学科建设专题务虚会,33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期间,院长王国泽教授做了《学院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工作总结与总体设想》主题报告,副院长杜志强教授、副院长赵宏宇教授分别针对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此外,科研团队负责人代表、系部主任代表、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分别做了主题发言。最后,由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科建设委员会主任蔡禄教授针对各位教师的报告与发言,一一做了详细而深入的点评,使各位参会教师深受启发。

本次会议,以专题研讨会的形式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关键卡脖子问题,提出了合理的解决途径与具体方案,科学谋划了未来一段时期生科院学科建设的具体目标与实现途径,有力地促进了学院各项教育事业的良性循环与健康发展。

 


 

 

 

 

上一条:石春芳副教授课题组在Bioresource Technology期刊发表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