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物工程系联合食品科学与技术系联合开展教学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2   阅读:[]

为了深入贯彻OBE理念,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生物工程系联合食品科学与技术系联合开展教学教研活动。王国泽院长,赵宏宇副院长,生物工程系全体教师和食品科学与技术系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教学教研活动。活动邀请李雅丽教授为全体参会教师做了题为《“以学生为中心,能力培养为导向”的课堂教学设计、组织及评价模式探索》的教学教研报告。报告围绕OBE理念指导下的课堂教学设计、课堂组织形式和课堂教学效果的评价模式三个部分展开论述,以专业认证评估的教育理论为基础,加以教学实例论证,生动准确地传递了以学生为中心、以能力为核心、以成果为导向的工程教育思想。李教授的报告收到了与会教师的积极反馈,纷纷表示在此次教学教研活动中收获颇丰,对OBE理念有了更加深入的学习和理解,对顺利通过即将开展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充满了信心。

 

上一条:我院与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进行工程教育认证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承办第一届内蒙古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微课程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