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前沿论坛

发布日期:2023-09-01   阅读:[]

     2023825-28日,内蒙古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和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主办,赤峰学院基础医学院、内蒙古人类遗传病研究自治区高校重点实验室、内蒙古自治区细胞分子调控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的“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前沿论坛暨内蒙古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第五届学术会议”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召开,我院教师杜志强、王国泽、李雅丽、刘继伟前往参会,并进行学术交流。

     会议以“探讨学科前沿服务内蒙古科技发展”为主题,旨在讨论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的前沿热点问题,探讨生命科学理论及应用前景,包括大会报告、研究生论坛及优秀研究生报告评选三个环节。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内蒙古大学等区内外高校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围绕动物学、医学、植物学等领域,探讨了前沿热点问题。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工程教育认证研讨培训会
下一条:美育大讲堂走进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