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进行工程教育认证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阅读:[]


2023316日上午,内蒙古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了工程教育认证交流会。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王玉珍副院长等一行8人来我校参加了交流会。学院院长王国泽、副院长赵宏宇、李雅丽教授、各系部主任、生物工程系全体教师、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王国泽院长对王玉珍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王玉珍副院长介绍了农业大学来访老师和来访考察交流的目的。赵宏宇副院长对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历程与组织过程、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基本理念和生物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李雅丽教授对生物工程专业课程教学大纲修订、达成评价机制建立与实施和师资队伍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讲解。生物工程系系主任徐永斌对生物工程专业毕业设计、实验室、实习等实践环节建设的相关内容进行介绍。学工办主任赵昕介绍了学生管理、创新创业与就业相关情况。会后,王玉珍副院长等人实地参观了我院本科教学实验室,查阅了学生的毕业设计等,双方对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生科院召开近五年入职博士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年三八妇女节蛋糕DIY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