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三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2-23   阅读:[]

1222日,我院邀请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哈达教授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体会分享》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杜志强副院长主持,我院及其他学院师生70余人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聆听了报告。

   交流会上,哈达教授从基金委的要求、需要做的前期工作、如何撰写申请书三方面分享了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资助的经验,并和参会师生进行了活跃而且深入交流。

 此次报告是2022年生科院举办的第三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活动,这次交流会将为我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提供更好的指导性帮助,对于学科高质量发展以及生物学博士点申报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附:哈达教授简介

哈达教授于2007-2012年在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及克雷顿大学从事了5年的博士后研究。20129月起在内蒙古大学工作,目前累计主持了包括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含2项面上基金)及2项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在内的12项科研项目,在植物抗病领域发表了多篇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学术论文。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学科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生科院党委召开本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